第五人格挂人墙

求看看顶置
求别日lof
可以联动,联动请私聊

【976单】
匿名单主:
打扰了墙墙下午好!
我挂一个舞女一个空军x
一个舞女一个空军,我先知先飞了,屠夫约瑟夫每人一点五的血量,每人一根针摸自己?还有我一个队友先知当时在椅子上,空军非要等到金身cd好了再救结果一个金身我队友直接倒也飞了
当时我赛后观战很气,后来我就退了,根据我那个队友说那个空军秒倒
赛后我说一点五的血别摸了摸不摸都一刀倒 说空军先救人有金身不知道吗 不会玩救人位就别玩
可能我这里有点过激吧 但是我真的觉得 赛前我用奈布说要空军换我救人 他不换 只能我换
问题来了 我明明都没骂人 但是那个舞女上来就说我SB 上来就问候我家人 说我秒倒(我倒的确实快但那是我砸了屠夫一板子他第一次开金身我不知道结果被震慑了)而且我牵制五十多秒空军27秒 谁秒倒心里没点数吗?舞女上来就问候家人没素质不说了 空军还说我不搞走位?我躲刀了好吗?自己是个小聋瞎就别做喷子了
那个空军过后也开始问候家人 他们两个骂的真的很难听 就是那种粗俗的语言 像没父母一样 舞女救我不抗刀没板子还怪我秒倒 自己没看到还说我不放鸟
讲真舞女战绩玩了9000局了 连这里自摸没用都不知道…(打了草稿……)
打扰了 这边舞女id20194246 空军id25413017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