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挂人墙

求看看顶置
求别日lof
可以联动,联动请私聊

一位不知名的小可爱:
  双监管已经是必输局了。两个上天,门开了。我杰克在离大门一步远看着门里的医生,然后她分手炮走了。是真的很气,我杰克连挥刀的动作都没有被打了一枪刷分。气不过就在赛后飙了脏话骂人。我承认,我是不该脏话骂人。太气了。     她那多余的一枪不就是拿我刷分寻开心吗?然后几个求生怼我说我技术不行我的锅。我一阶屠夫能厉害到哪里去。有个医生说她小号炸鱼。呵呵。谁知道她大号是不是输上去的,那么厉害不如去当主播阿,炸什么鱼。那个打我的医生,说她爱怎么玩怎么玩。呵呵这就是为什么佛系玩家越来越少,魔系越来越多。一开始我是在努力打没错。既然已经是必输局了,干脆佛了目送。然后得到了什么?被打一枪寻开心刷分。局内被打我认。就差一步逃脱给一枪是真的恶心。想刷分想疯了?     最开始玩d5就蛮恶心分手炮。要走了还非要那500分。有了那五百也不见得是最佳演绎,只是自己觉得爽。屠夫也是玩家。请尊重屠夫好吗?我玩屠夫经常被开头嘲讽。魔系多了又说佛一下会死啊。呵呵。魔系为什么多了自己不清楚吗。有多少被分手炮逼魔的。     不发图爆ID了。     气到睡不着(๑•ี_เ•ี๑)    

评论(6)

热度(13)